一个仙女

海男大法好/微博@一个仙女1234/和我一起玩呀!

【海男】唐山海x李小男 | 向阳

第三章


毕忠良站在病房门口,看着床上搂搂抱抱还喂水的两人下意识地搂住了自己的老婆,真怕她受不了打击一个站不稳⋯⋯李小男和陈深可是他老婆一心想促成的姻缘啊⋯⋯现在就这么⋯⋯他扫了一眼挑眉在看好戏的陈深,暗暗骂了他几句。
现在的年轻人啊!心思琢磨不透啊!一言不合就换对象!!
哪里像他当年毕太太!那可是爱慕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!

扁头也趴在门框上默默怨念⋯⋯自从昨晚开始,自己受到的打击就太大了嘤嘤嘤!苏三省还没搞定,就又来一个挖墙角的!!

“小男啊!”毕太太先开了口,走进了病房。“有没有伤到哪里啊!让姐姐看看!”

床上的两人都吓了一跳,莫名有一种被捉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⋯⋯
唐山海有些慌乱地把水放下,刚想站起来叫一声毕太太,却又想起小男在自己怀里,下意识地低头看她,注意到他目光的李小男也抬起了头,正好望进了他的眼睛里⋯⋯

“咳咳!”毕太太清了清嗓子提醒他们俩,秀恩爱秀到深男资深会员这里来了!!胆子大噢!回头让老毕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唐山海!

“唐队长啊!在这里一晚上也累了吧!陈深!过来扶一下小男!让唐队长回去休息了!”毕太太拉住李小男的手瞪了一眼唐山海说道。

“唐队长哪里这么容易累啊!我看他精神挺好面色红润啊!”陈深走进病房拍了拍唐山海的肩道,“而且我也忙了一晚上!我也累啊!”

“你⋯⋯!”毕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陈深,“我来!我来行了吧!”说着接过唐山海怀里的李小男,她刚从外面进来,衣服上带着些许寒气,让李小男打了个冷颤,还是唐山海怀里像暖暖的被窝啊⋯⋯她自己这么一想,暗呸了几声,脸却又红了起来。
毕太太看她这个样子,血压差点升高,但她还是正色道:“小男啊!和姐姐说说怎么回事!怎么会去火车站呢!你要离开上海?哎呀火车站这种地方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的呀!想去也要让陈深送你去怎么好一个人去呢!你呀女孩子家家一点不会照顾自己⋯⋯”

“好啦嫂子,”陈深在一旁忍不住开口。“人平安就好了。”

毕太太一听,火力立马转移,“陈深我还没有说你呢!这么晚了你让小男一个人去车站啊?你是她的未婚夫!你就要保护她!你倒好,保护没保护成,还让别的男人陪了她一晚上⋯⋯”

“姐,姐。”小男立马打断毕太太,“姐,我其实⋯⋯瞒着陈深的,我是想走的⋯⋯想取消和陈深的婚约的。”

陈深听了也是一愣。

“什么?什么取消?取消什么?小男啊,你们不要让我操心啦!我知道我们陈深有时候不那么体贴,但是他是个好人,他本质不坏的!你们结了婚以后啊,他肯定听你的话的!”毕太太又转头叫陈深,“陈深!陈深你过来,现在和小男表个态度,小男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的姑娘,她⋯⋯”

“姐姐,姐姐⋯⋯”李小男又忍不住开口,“我知道我很好,当然很好啦!我可是未来的影后啊!但是⋯⋯喜欢一个人,不是要给他最好的,而是他喜欢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47)